5月25日(三)嗯!今天也是不知道是那位人兄太luckey了!還是喝可樂吃鳳梨了!
上午來一個CPR的婦人,小寶不愧是VS,R一直插不上去的管!小寶一下就on上了!
插管後,神奇的事來了!這位女士的肚子像跟臉之後全身像吹氣球一樣開始脹起來!
天啊!摸起來真是特別的感覺!後來在學姐及小寶說明下這是皮下氣腫!
哇難得一見!居然也被我們碰上了!
更神奇的事!下午又來一個上吊自殺的,他應該很難過吧!他已經將自己裝扮好了!
項鍊也帶好後!後來進急救室CPR後還要氣切!項鍊剪掉了(氣切)!衣服也剪掉(CPR)
唉!後來也是宣告無效!
嗯~~該想想將來是不是要這樣急救呢??如果家人這樣或自己是不是要這樣受這種急救呢??要好好想想喔!
5月26日(四)特別案例「氣胸」!嗯~~神奇的事!氣胸要將胸部多餘的氣排出!
一般可插針在胸部上,第一眼看到病人我一直以為他已經插針了!
因為排氣太慢才要插胸管!結果一問才知道!胸部上那隻是釘子>0<也是造成氣胸的原因!
呵!很想問那位先生你沒事插個釘子在胸部上幹嘛>0<不過這種先生可有男子氣慨了!
眼淚都不自覺流下來了!醫師也跟他說會痛可以叫要說他會再拿捏,結果這位先生!不叫就是不叫!不吭一聲就是了!
眼淚不自覺流,臉也痛到快變形了!就是不吭聲!
都什麼時候還ㄍ一ㄥ!又沒有外人看!只有治療他的人在看而已!受不了!
5月27日(五)今天急診居然跟我的六字真言相反!什麼今天怎麼跟上星期五差那麼多!
不知道那位有燒香拜拜啊!有保佑!呵^0^
再加上小護生們開始可以on IV開始可以上線!
我們這些老人們!當然把機會讓給小朋友喔!呵^0^
急救區幾乎沒啥人!中午來二個燒炭的!還一前一後來!是怎樣大家那麼愛烤肉啊!
第一個常客吧!聽說來二次了!唉!回去又來!女人們要自強啊!不要受感情影響就一直想不開!
不過這位小姐很燥動喔!一直把氧氣拿掉一直動來動去的!害我為了壓他!
全身都是燒烤味>0<再又上又一直要按住他在他旁邊待很久!一直聞那種吃完燒烤後會有的煙味跟炭味!
第二個進來我以為是第一位味道太重了!還是我身上有味道一直覺得怎麼到第二個味道還在!
一問才知道第二個也是燒炭!不過他更猛!燒炭、割腕、吃安眠藥!
想死嗎?並不三樣用好後call家人說他自殺了!家人報警後送醫!
到醫院人清醒!應對正常!醫師問為什麼燒炭?回答的超絕!
因為我很多朋友都這樣死的!天啊!你是怎樣!模仿秀啊!
還叫我們不要插尿管因為很痛>0<
手腕傷口很淺!安眠藥呢個人認為他應該沒吃那麼多!如果有早就睡死了!
還會跟我們應對如流嗎?!
他們到底是怎樣啦!害我現在不愛燒烤了!
一聞到那個味道就想這二個我很想扁他的人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p 的頭像
    llop

    llop

    l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